PASSION 第12章

 原作名:패션 PASSION

原作者:유우지

•本作為R19限制級BL小說,未滿18歲請勿閱覽。
•本譯文用於交流、學習或参考,請勿盗用、轉載或用作商業用途。
•譯者並非專業翻譯,不足之處请多多包含指正。
•純分享無營利。
•請多多支持正版。
•原作為韓文輕小说,本譯作由韓文正版→日文+英文→中文。



「你想見他嗎?」

鄭泰義問道。正在享受著茶杯裡升騰的香味的辛路睜大了眼睛。一臉的不明白是什麼意思。然後不知是不是發現了來龍去脈, "啊啊" 的一聲,歪著頭說。

「雖然沒有不想見他的理由……但是我不認識他啊。」

「好……」

鄭泰義只是淡淡的笑了笑。

仔細一想,並不總是壞事。不管怎麼說,他們接近鄭泰義就是想了解鄭在義,但他們之中的一些人還是留在了鄭泰義身邊。如果不是鄭在義,當初連了解的機會都沒有,現在是站在自己身邊的人。

「不過應該很有人氣吧?」

「嗯?」

「你的哥哥。即使長的不像,但如果是雙胞胎的話,肯定會有長的像的地方。和哥哥你長的像,還很聰明,那應該很受歡迎。」

……」

鄭泰義手裡拿著茶杯,眨了眨眼。辛路一臉很普通的說著,喝了口茶。鄭泰義斜著頭望著他。

怎麼說呢,好像聽到了一些解釋起來會讓我感到很開心的話。

「嗯……哥哥的確很受歡迎。( 至少對各國主要工程機構裡野心勃勃的老頭們來說 ) 但是……我沒什麼人氣的。」

鄭泰義不經意的說溜了嘴。辛路一臉意外的睜大了眼睛。

「啊呀,說不定是你沒發現啊。我想哥哥你也很受歡迎的,你這麼帥。」

辛路笑著平平淡淡地說。然後伸出手,輕輕地撩起了鄭泰義額頭上的頭髮。一隻又小又白嫩的手撫摸著鄭泰義的臉頰,觸到了他的耳邊。

「五官也很明顯……我覺得哥最好不要遮住臉。啊,還有脖子,頸部線條也很好看,所以剪短頭髮也不錯。」

「嗯……是嗎?」

在這樣回答的同時,鄭泰義不知道他用什麼表情回答的。

一動也動不了。一隻溫暖的手撫上了他的額頭。撫過了他的臉頰,在脖子上短暫停留的手指非常癢,讓他喘不過氣來。

「呃……哥,看來你受傷了。這裡瘀血了。等一下,我這裡有藥膏,我幫你塗一下。」

辛路的手停在肩膀和脖子中間的位置。雖然一直沒有意識到,但不知是否真的如他所說的那樣瘀青了,當我輕輕按下那個位置時,就感覺到疼痛。也許是在對練的時候被打到的。

辛路伸手打開旁邊的書桌抽屜,從裡面取出藥膏,將藥膏擠在掌心,再次抹在鄭泰義的後頸。

「呃,不,沒事的,不怎麼痛……」

鄭泰義驚慌失措的想要攔住辛路,聲音隱隱有些沙啞。聽到自己的聲音後,更加驚慌失措了。辛路似乎沒有察覺到,開始在鄭泰義脖子上擦藥膏。

柔軟的手指掃過脖子上。感覺很好很舒服,像是按摩一樣。

然而,鄭泰義卻慌了神。耳邊傳來了辛路的氣息。有規律的呼吸聲及溫熱的呼吸觸動了他的臉龐。

「辛路,夠了,停下……」

心裡一陣發麻,鄭泰義最終抓住辛路的手腕,將他拉開。自己也知道他的臉熱的不得了。但比這更狼狽的是他下腹部的反應。

室內服輕薄寬鬆的布料掩蓋不住下腹部隱約的隆起。

辛路茫然的望著突然推開他的鄭泰義,似乎馬上就明白了低著頭的鄭泰義視線所向的地方。順著他的目光,我在手中能感受到辛路正在退縮。

困惑的眼光不知所措的停留在鄭泰義的臉上。呃……辛路緊張的喃喃自語的聲音只在嘴裡打轉。

鄭泰義的頭腦一陣發熱,對自己的愚蠢感到憤怒。

你這是在幹什麼?!你是什麼血氣方剛的少年嗎?!

這時希望不管誰都好,只要衝進來狠狠的揍他一拳就好。

「哥……那個……」

「不……沒……」

這時,鄭泰義才意識到自己手中亂動的手腕,連忙鬆開手。我們的目光相遇了,青澀的眼睛在鄭泰義的臉上游移。看到那雙眼睛,我的臉又熱了起來。

突然,我從座位上站起來,椅子撞到了桌子。鄭泰義焦急的空手不知道該如何擺放,又喃喃自語的說:「對不起。」,然後轉身離去。雖然覺得應該再向辛路解釋或道歉,但現在完全不敢看他的臉。

急忙從辦公室跑出去的鄭泰義,向昏暗的走廊邁出了腳步。

我想我人生從來沒有如此狼狽的感覺。

鄭泰義大步流星的前近,快速粗曠的步伐幾乎像是用跑的。

在前往電梯的樓梯上,雖然和一兩個人擦肩而過,但沒有一個人試圖抓住滿臉通紅,卻面色凝重的鄭泰義。

鄭泰義自己也不知道在想什麼,一頭亂糟糟的頭髮,漫無目的走著走著,就到了叔叔的房間。在自己茫然的失去方向的時候,腳步自然而然地找到了熟悉的路。

他拉了拉門把,但門是鎖著的。叔叔似乎不在。真是太好了。

鄭泰義拿出了平時隨身攜帶的鑰匙,進入了叔叔的房間。房間整理的整整齊齊,一點灰塵也沒有。

他隨意脫掉外套,打開冰箱拿出啤酒一飲而盡。但還是不夠,又拿了一罐出來喝。這次也是一下就喝掉了,所以再拿一罐,又喝掉一半,這時才覺得胃裡涼了一點。

突然,桌子旁的大鏡子映入眼簾。和在那裡盯著自己的自己對視。他滿臉通紅,從耳垂到脖子都是紅的。看到這個樣子,鄭泰義更加尷尬了,拿起冰冷的啤酒罐,用冰冷的手揉了揉臉頰。本來想讓自己的臉頰冷卻下來,但手反而先被溫暖了起來。

鄭泰義茫然的拿著酒罐站著,然後在冰箱前坐下。

褲襠裡的傢伙已經涼了很久,好像從來沒硬過一樣,垂頭喪氣的。但是臉頰和胸口依舊是滾燙的,沒有降溫。

「媽的……你現在倒是沒反應,還不如一開始就不要站起來讓人尷尬。」

鄭泰義對著自己的小兄弟嘀咕著抱怨。但要聽懂人話的不是那裡,而是頭腦。

坐在冰箱前的地板上的鄭泰義茫然地看著腳邊,突然舉起手放到了脖子上。摸索著剛才柔軟的指尖碰觸到的地方。

滑溜的藥膏還沒被皮膚吸收,在上面滑溜的搓了幾下。

只是普通的抹藥膏的手而已。用自己的手在那邊搓一百遍也不會發情。卻只因為那隻手的主人就是那個青年。

「看來我真的喜歡上他了……怎麼辦?」

故意大聲的說了出來,但並不會得到答覆。我想知道如果我大聲說出來會不會讓我頭腦清醒一點,但我沒有感覺到絲毫的幫助。

鄭泰義還用手背用力的擦了擦紅通通的臉頰。

我需要一些可以讓頭腦冷靜的東西,照這樣下去,這股熱氣似乎過了一輩子也不會消退。要不要洗個冷水澡?頭腦雖然是熱的,也許身體也需要冷卻一下。

鄭泰義喝光了剩下一半的啤酒,然後站了起來。怎麼覺得啤酒白喝了,只有臉變得好燙啊。

斥責著自己的愚蠢,鄭泰義走向浴室。不如乾脆把浴缸放滿冷水,然後泡在裡面好了。

開始在擦得乾乾淨淨的浴缸裡放冷水,茫然的望著湍急的水流,似乎聽到了水聲裡夾雜著微弱的機械音。

從浴室裡探出半個身體,鄭泰義環顧四周,他果然沒聽錯,桌子上的電話在響。很熟悉這個充滿整個房間的電話鈴聲。

鄭泰義關上浴室的門,走向桌子。在靠近的過程中,看到鏡子裡的自己,真是誇張。渾身通紅,掩飾不住迷茫光芒的模樣,像是初出茅廬的少年。

「給我打起精神來啊鄭泰義!離開部隊才一段時間,就這樣渙散嗎!這裡不是什麼讓你放鬆的地方啊!」

一邊對自己喃喃自語,一邊輕拍了自己兩下臉頰,鄭泰義看著電話裡的螢幕上顯示的號碼,思考了一會兒,按下了通話的按鈕。

「喂,你好。」

「——不知道為什麼,這幾天每次打電話都是你接的樣子。」

本來以為是熟悉的數字,但螢幕出現的卻是優雅美麗的手。

突然,它與辛路的手重疊了。辛路的手比他的小,又可愛。略帶圓潤的手指關節很可愛。不同於那隻彷彿用蜂蠟和琉璃精雕細琢的手。

而那隻手的觸感是如何呢?一定不同於辛路那種溫暖又讓他心癢癢的觸感。

鄭泰義厭倦了連這時都能想起辛路的自己,露出了苦笑。

「是啊,我才好奇你到底有多常給我叔叔打電話,每次我來都能接到你的電話。」

「準確的說,是我每次打電話去的時候你都在那裏吧,泰伊*。不過我最近的確經常打電話過去。在那之前我一年沒打過一次呢。」

「怎麼啦?叔叔要你盡快幫他把羅蘭.加斯蒂耶的書寄過來嗎?」

鄭泰義拉著椅子跨坐著,無力的笑了笑。想到這個男人並不是古籍經銷商,不,或許是兼差。

「哈哈,如果是那個的話我早就寄過去了。用海運寄的,在這個月底前應該會到。」

伊萊笑著說。雖然是機械音,但那愉快的聲音卻讓人感到清爽。熱呼呼的腦袋好像降溫了。熱浪中的涼意使我感到心情愉悅。

一度考慮要不要接電話,看來接對了。果然這個男人能讓我冷靜下來。

鄭泰義捋了捋滑落的頭髮,微微一笑。「那太好了,等書來了我要看。」

電話那頭是片刻的沉默。在桌子上斷斷續續地敲打的手指好像在思考著什麼。

「泰伊,發生了什麼事?」

安靜的聲音平靜的問道。那個帶著好奇的語氣應該會讓人感到不快,但出乎意料的事並沒有那麼令人討厭。反而在他現在心力交悴的情況下更有想聊些什麼的心情。

「我的臉紅的這麼明顯嗎?」

「雖然沒有很紅,但你的臉色實在是太差了。」

……」

鄭泰義用手背粗暴的揉了揉臉。雖然感覺臉涼了一點,但現在酒勁上來了。

「你的臉色真難看。在這個島上這麼單純的世界裡,有什麼可傷腦筋的?」

……伊萊,我問你……」

鄭泰義拉長尾音了一會兒。我很猶豫,雖然感覺自己趁著酒醉抓人發酒瘋,但話已經說了出來。

「你有沒有在性方面違反道德的時候?」

鄭泰義嚴肅的說。電話那頭略過短暫的沉默,男人好像沒有預料到他提出這種話題,用慵懶的語氣回答。

「我不知道你所說的出於道德的性行為是指什麼?具體是什麼情況?如果是不道德的關係,是和家人發生性關係嗎?與有配偶的人發生關係?或者強姦、虐待或其他被人鄙視的行為……,從保守的角度來看,與同性的關係也算。嗯,太多方向了,我不知道你指的是哪一個。你選一個吧。」

……嗯……非要在這些選一個的話也不是不行……總之不是那種道德淪喪的事情。」

鄭泰義對他滔滔不絕地說出這些反社會倫理的內容,感到有點厭煩的嘀咕道。不過聽了那些話,心裡又好像輕鬆了一點,自己並沒有這麼離譜的想法,雖然其中一個是例外。

「哈哈,道德淪喪嗎。」

伊萊笑出了聲,但是他對此並沒有多說什麼,而是繼續說著。

「因為我的慾望和感情是分開的。不過就你的意思而言,是不是已經發生了很多次違反性道德的事情呢?這讓我很好奇,你今天發生的違反性道德的事情是什麼?」

……」

「怎麼?有人推倒你了嗎?」

………………」

這個男人的想法有點偏激。他不僅極端,而且總會朝向意想不到的方向發展。

鄭泰義長長的嘆了一口氣,毫無生氣的笑了。

「怎麼可能,他是眼瞎了嗎?不,也不是什麼大事。只是說起來可笑,只是被我喜歡的對象稍微碰了一下,然後我像個年輕小子一樣在他面前硬了而已……」

接下來不知道該說什麼好,鄭泰義猶豫了片刻。那邊也恢復了沉默。原本停止的指尖,一個接一個慢慢的撫著桌子。

「那麼……」他喃喃自語道,然後好像突然知道了什麼似的。啊哈一聲。

「所以你對他做了什麼猥褻的事情,然後現在後悔了?」

伊萊這次也是朝著奇怪方向發展。

鄭泰義用荒唐的表情看著螢幕,嘆了口氣。

「不,不是那樣的。不是在床上或者是曖昧的氛圍下硬的。而是好端端的喝茶聊天,然後就在一個對我沒意思的孩子面前硬了。」

「嗯……?」

手指啪啪啪的敲打著桌子。我現在可以通過手的形狀和動作來大致判斷對方……不,我看不懂。

「我不懂,並不是不能猜測出你腦子裡在想什麼。我沒有過這樣的經驗,所以很難理解,但這對人生一點幫助都沒有。如果是我的話,既然都硬了,那就直接幹吧。好過因為欲求不滿而在這裡痛苦猶豫。」

鄭泰義皺起了眉頭。還以為臉不紅了,用手掌揉一揉,冰啤酒果然白喝了。**

「什麼直接幹啊……這樣對方會怎麼想啊?」

伊萊沒有回答。與其說他不知道,不如說他在思考,準備謹慎回答。

「嗯~~~~他用一種微妙的語氣回答,鄭泰義意識到這個男人有自己的答案,但認為如果他說出來,鄭泰義不會認同,所以故意沒有說出來。而鄭泰義也是覺得會這樣,所以並沒有追問。

「如果是我,我會先和他睡一覺在看看。我認為感情是變化無常的,沒有什麼值得苦惱的。或者,我不認為短暫的慾望不如長久的情感,如果真的有戀愛長久這回事的話。」

「你是享樂主義者嗎?」

「目前是。」

他笑著肯定。鄭泰義也點頭表示贊同。雖然不能完全贊同這個男人的想法,但可以知道他想說什麼。鄭泰義也沒有忽視享樂。然而即便如此,他的思維方式在某些方面還是和這個男人截然不同。

鄭泰義笑著撫摸著他的後頸。

除了意見不同以外,這種暢所欲言的對話感覺還不賴,和這個人聊天很愉快。

突然伊萊笑了起來,不知道為什麼那麼開心。斷斷續續的發出了低沉的笑聲。

「每次和你聊天的時候都會想,但你和鄭在伊真的在很多方面都不一樣。」

「我們是不同人啊。你現在和我說話的時候,還會在我身上尋找我哥哥的影子嗎?」

「不是那樣的,但會一直想到你是鄭在伊的弟弟。」

鄭泰義笑著說:「什麼啊。」

難道這個男人也是因為對天才鄭在義感到興趣才來接近我的嗎?不,感覺不到他刻意的表現,但也很難說。只是因為是鄭在義的弟弟,所以應該對鄭泰義更感興趣。

已經過了會為此感到難過的年齡了,而且這種情況也早就成為人生的一部分,所以現在也不算什麼。

「你對我哥哥很感興趣吧?」

鄭泰義微妙的開了頭,男人若無其事的笑著說。

「有誰對天才鄭在伊不感興趣嗎?至少我身邊沒有這種人。」

「哈哈,好吧,那要不要比較一下其他不同的部分吧?」

「嗯?不同的部分……雖然沒有特地的進行比較,但是可以試看看,那種不用想太久,馬上就會想到的。」

「啊哈,怎麼樣?」

「在很多方面,鄭在伊更有人性。」

鄭泰義閉上了嘴。這個男人說的話大部分都是這樣,但這次的話也相當令人意外。這是從未聽說過的詞——至少是這樣明目張膽的當著我的面說。

從各種意義上來說,鄭在義更人性化一點。

鄭泰義苦笑一聲。我從來沒想過自己是個充滿人情味的人。但沒想到會聽到這樣的話。與人們對天才的偏見相反,他深知鄭在義是一個很有人情味的人。

「我是不是對你做過什麼糟糕的事情?或者是我哥幫了你一個大忙?這要是沒說清楚,聽起來誤會會很大哦。」

「我不是那個意思。舉個例子……嗯,鄭在義比你更容易不安和焦慮,這就是我說的人性化的意思。」

鄭泰義再次失語。

沒有經過太久的思考,男人用平常的語氣說出的話,今天尤其特別令人吃驚。

不安和焦慮。也許是這樣吧。我又不能進入哥哥的腦海裡,怎麼會知道他內心在想什麼?既然不能用絕對的數值來了解每個人的感受,就不能來比較誰更焦慮。

「但哥哥是個幸運的人啊,不知道什麼是焦慮和苦惱。他說著自己也要經歷一些不幸的事情就離開家裡。」

鄭泰義搖搖頭,喃喃自語。伊萊默默的看了他一陣子,不知為何,他似乎在螢幕的另一邊大笑。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*這裡伊萊把泰義名字的發音為"泰伊",外國人的發音都歪歪的,很難發的正確www
前面也有幾篇的外國人發音也是如此。

**為什麼會覺得喝冰啤酒能解熱wwwwwwwwwww我實在是很難理解+D+)|||||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PASSION 第22章

﹝公告3.0﹞

PASSION第25章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