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SSION 第15章

原作名:패션 PASSION

原作者:유우지

•本作為R19限制級BL小說,未滿18歲請勿閱覽。
•本譯文用於交流、學習或参考,請勿盗用、轉載或用作商業用途。
•譯者並非專業翻譯,不足之處请多多包含指正。
•純分享無營利。
•請多多支持正版。
•原作為韓文輕小说,本譯作由韓文正版→日文+英文→中文。



可惡。本來應該要和辛路一起來這裡散步的。那樣的話可能會順利一點,不會因為突然太興奮而滿臉通紅………………不,我不知道自己會怎麼樣。

鄭泰義嘴裡叼著菸一邊嘟嚷著。拿出說要借一下的打火機點燃了香煙,把煙霧深深的吸入肺裡。

「對不起,小樹們,雖然會讓你們有點窒息,但也體諒我一下吧。」

鄭泰義在自然樹林中散步,一邊向樹木吐著煙,一邊對樹木感到抱歉的走著。走了不久之後,樹林結束了,出現了大海。

但遺憾的是,出現的不只是大海。

盡情享受了大海的氣息和海風之後,有一個人正往這邊回來。他是我現在絕對不想見的人。獨自走過來的那個人,是辛路。

一看到辛路的身影,鄭泰義就反射性的想尋找藏身之處,但還沒找到合適的地方,辛路就朝這邊看了過來。

直到我們四目相接之後,辛路停下了腳步,也許是看到了躲不開,笨拙的站在原地鄭泰義而感到驚訝的停下腳步,但很快的就慢慢向他走來。也許只有這一條路可以走。

…………你是來散步的嗎?」

就在他們的距離只剩下一步的時候,如果這時不說一句簡短的問候就會顯得很奇怪。辛路盯著鄭泰義,眼裡沒有露出什麼隔閡的光芒,只是點了點頭。

「是的,泰義哥也是嗎?」

「嗯,就走走…………好久不見。」

鄭泰義若無其事的簡短的說道。但他的臉還是很狼狽的逐漸發熱。還不如說他是臉紅症呢。

走了三四步,辛路停了下來,有一絲遲疑不定的神色。

鄭泰義嘴裡叼著菸,一臉平淡的樣子很苦惱。我應該道歉嗎?大概吧?但是一直開不了口。

「話說回來,哥也換房間了吧?你搬到了哪個房間?」

辛路好不容易找到了話題,開始說著。鄭泰義也"嗯"的一聲,張開了嘴。

「我搬到了托尤的房間。對了,我忘了他說要去辦公室找你登記。就和我同一個小隊的,叫做托尤的陶青人,就搬到他房裡。」

「啊,托尤哥的房間,好的。」

辛路點了點頭,接著又出現了尷尬的沉默。

至少省去了我之後還要去單獨找他說話的麻煩,這是唯一的萬幸。謝天謝地,這種如坐針氈的情況非常難熬。

鄭泰義靜靜地俯瞰在幾步前低著頭的辛路。長長的睫毛輕顫了幾下。可以在他的小腦袋上面看到一個髮旋。

他是個可愛的青年。旁邊果然最適合站著像娃娃一樣小巧玲瓏,像棉花糖一樣甜美微笑的可愛少女。他夢寐以求的對象一定也是那樣的女孩。

但是,突然一個稱呼他 "哥哥" 並相處得很好的男人在自己面前勃起,該有多驚訝啊。不僅會受到驚嚇,還會感覺不舒服和背叛感。

"原來哥一直都用這個眼神看我嗎?"

如果被這麼說的話是不是應該要撒謊的說 "不,我當時只是一時沒注意。" 還是誠實的直接說 "是的" 會更好?無論哪種方式,都一樣會尷尬。

「那個,話說回來,哥你偶爾會去鄭教官的房間吧?這段時間應該不能去了吧。在聯合訓練期間,部員和教官不能進行必要以上的接觸。」

「啊嗯,好的,謝謝。」

雖然鄭泰義已經被叔叔叮囑過暫時不要來了,但也只是說了一句謝謝,他實際上也很感動。

他是關心我嗎?

是啊,不管怎樣,辛路還是想對鄭泰義好。任憑他當時有怎麼樣的不快和尷尬,他都沒有露出生氣的表情。

每交談一次,數倍的沉默就會出現。

又再次因為無話可說而猶豫不決的鄭泰義,意識到辛路發現到自己的困難後,嘆了口氣,稍稍的往旁邊退了一步。現在看來他自己擋住了他的路。

「那麼,我先走了。」

辛路低著頭,小步的從他旁邊走過。鄭泰義悲傷的看著他的背影,喃喃的說:「對不起。」嘴型很明顯,不過聲音卻很小,不知道他會不會聽到。

呼,嘆著氣吐著煙霧,鄭泰義緩緩向前走去,突然覺得應該遠去的腳步聲似乎停頓了下來。

「那個……泰義哥。」

一個明顯帶著猶豫的聲音叫住了他。鄭泰義停下腳步回頭看了看。辛路用奇怪的表情抬頭看著鄭泰義。奇怪的是,他眼裡有著和鄭泰義一樣的光彩。

「哥,那個,嗯……」

…………?」

「嗯。」

漸漸的,辛路的臉紅了。就像日落的天色。聲音越來越低沉。

看著他紅著臉低著頭的樣子好可憐,鄭泰義心裡莫名的不安。你直接生氣也沒關係,大叫也可以。

準備好聽到他嘴裡發出刺耳的聲音,鄭泰義在口袋裡握緊了拳頭。

然而,猶豫了一會兒,不知如何是好的辛路,卻像是下了決心似的喊出的聲音,和他預想的完全不同。

「我,我以前和男人睡過。」

…………」

啪。嘴裡叼著的煙掉了。鄭泰義不知道香菸掉在了自己的腳間,呆呆地看著辛路。我連眼睛都無法對視,只看著他盯著自己的腳結結巴巴的。

「當時是高中畢業兩年多的冬天,啊,因為我跳級了,雖然當時還沒成年,但我和一個朋友去了一家酒吧,那種,只有男人會去的那種。那是,我第一次……」

他話還沒說完,就閉上了嘴,這時辛路的臉已經紅透了。

鄭泰義連眼睛都不敢眨,呆呆地看著辛路。看起來像是丟了魂似的,腦子一片白茫茫的,不知道該說什麼。

沉默了許久後,辛路猶豫了一下,才緩緩地抬起目光,一臉驚訝的說:「哥!香菸!香菸!」鄭泰義這才低下頭,看到掉在腳邊的菸頭黏在枯草上,悄悄的冒起火苗,他嚇了一跳,在草地上亂踩著。

鄭泰義撲滅火苗後,撿起煙頭放進口袋裡。他的手非常焦急的把剩下的煙拿出來,放在嘴裡想點火,但打火機卻打不好,手指老是不聽使喚。

等等,我剛剛是聽到了什麼?我覺得好像聽到了一些奇怪的東西,但我想不起來,好像我的一部分記憶是空白的。所以就在剛才,辛路才叫了我。而且一直猶豫著要不要說話,所以………嘖,這火怎麼都點不著。

可能是看不下去鄭泰義幾次都沒辦法點著打火機,仍然紅著臉像內疚的人一樣,辛路低著頭猶豫不決的走了過來。然後,他輕輕的從鄭泰義手裡輕輕抽出打火機,替他點著了火。

「啊,謝謝。」鄭泰義點了煙,默默地接過辛路歸還的打火機,又放回口袋裡。

…………」

…………」

一陣微妙的沉默。辛路站在鄭泰義面前,伸手可及的距離。

呆呆的看著辛路吐著煙的鄭泰義,在他低沉的咳嗽了幾聲後,才嚇了一跳說了句對不起,然後突然轉過頭,吐出一口濃濃的煙霧。後來乾脆把沒抽幾口的煙給熄滅了。如果托尤看到了,肯定會瞪著眼睛衝過來,反正他並沒有很喜歡那種東西。

…………那個…………你喜歡嗎?」

糾結了半天,鄭泰義話音剛落,就想砍下自己的腦袋。

我在問什麼?什麼叫你喜歡嗎?在這種情況下你到底在說什麼?!

果然,辛路好像嚇了一跳,睜大眼睛盯著鄭泰義。

「不,不是,那個,那個……」鄭泰義滿頭大汗的一邊說著一邊搖手。

「不,對不起。我不是那個意思。我就只是說……那個,只是問你心情好不好。」

辛路靜靜地看著鄭泰義驚慌失措的努力辯解的臉。然後慢慢的搖搖頭。

「我沒有覺得不好。……只是後面太忙了,連那種地方都不能去了……那之後,女人也吸引不了我。」

辛路害羞的低著頭說話,他的脖頸隱隱發熱。看到這樣的情景,鄭泰義熱血沸騰的臉龐更加火熱。

如果有人在旁邊看到他們這樣子應該會笑死,兩個大男人面對面站著,滿臉通紅的低頭看著自己的腳。不過就算有人在旁邊狂笑,鄭泰義似乎也不在意。一想到也許,也許,這樣的想法就溫暖了我的心,讓我心情澎湃。

鄭泰義用腳尖推著腳下的草。隨後,在前面沉默許久的辛路低聲說道。

「泰義哥,前幾天喝茶的時候……」

縮了一下,腳尖踩到了香煙。拖著香菸的腳慢慢的移動著。

「因為你那樣碰我,還有香皂的味道,而且你離我這麼近,所以……」

「嗯,原來如此……」

辛路點點頭,喃喃道。僅此而已。辛路依然紅著臉低著頭,鄭泰義也沒什麼兩樣。

然後,不知什麼時候,辛路很慢的抬起了頭。望著鄭泰義的眼睛是黑色的。濕潤的眼睛讓他的心猛的一跳。

就在鄭泰義要轉移視線的時候。辛路微微一笑。像是不好意思似的,他微微揚起嘴角,害羞的笑了笑。我無法將視線從他唇邊的微笑上移開。

………………哥,我們一起回去吧。我在這裡等……不,我想再看一次大海。」

辛路這樣說道,經過鄭泰義又開始向海邊走去。鄭泰義一動也不動呆呆的站著,呆呆的望著辛路的背影,直到遠方的辛路轉過身歪著頭看著他,這才慌慌張張的追了上去。

我的心胡亂的亂跳,心跳加速,就像贏得了難以置信的幸運。

簡直難以置信,閉上眼睛再睜開,辛路依然在那裏笑著。

啊啊。果然不可能只有不幸才會降臨到我身上啊。

我想即使今晚歐洲分部來了幾百個像里克的人,我也能挺過去。


***


他們來的時候已經是晚飯時間了,正好是八點鐘。

鄭泰義一直在回想,在自己的人生中,究竟是什麼時候切身感受到這麼兇險的氣氛?從來沒有。自己當初在部隊裡和金少尉打得死去活來的時候,還導致了小隊間的群毆。就算這樣,他門兩人隔天還能全付武裝出去行軍,也沒有像現在這麼誇張。

在地下二樓的主講堂結束了簡短的說明會後,他們來到地下六樓的時候,走廊的氣氛簡直是殺氣騰騰。十幾個人,特別是對歐洲分部的那些人懷恨在心的人,在走廊上擺起了陣勢,冷漠的站著對他們面露凶光,而從樓梯上下來的他們,也一臉陰沉的瞪著我們。

鄭泰義連指甲都不想介入他們之間的對峙,他早就預測到了這種局面,並認為他們來的這段時間,自己應該靜靜地待在房間裡不要出來,但不幸的是,他從浴室洗完澡出來時,正好碰到了他們。

看到一群陌生的男人從樓梯間一窩蜂的走下來,鄭泰義心想:啊,終於來了。鄭泰義看到隊友們堅持站在他們面前,迅速穿過他們向房間走去。他習慣性的往自己房間走,但轉身換了個方向,來到了將要住一段時間的托尤的房間。

房間裡只有和托尤同房的莫雷。雖然是別的小隊的,但也見過幾次面並聊過幾次,所以也沒有什麼尷尬的。

「你來啦。」

一邊嚼著筆一邊看著《拼圖》雜誌裡的莫雷喃喃的說。鄭泰義回答說:「噢,我來了。」然後坐在床上,用手梳理著未乾的頭髮。

而這個叫做莫雷的男人對歐洲分部幾乎沒有什麼怨恨。雖然托尤說因為他才剛來幾個月還沒機會體驗到歐洲分部的可惡,但剛來沒幾天的鄭泰義,比起熱衷痛恨歐洲分部的托尤,他對只表現出普通程度競爭力的莫雷更讓人產生共鳴。

托尤呢?」

「洗手間,他帶了一本漫畫雜誌去,應該不會馬上回來。」

聽到莫雷在雜誌中不停轉移視線,喃喃自語的回答,鄭泰義點了點頭。

那些傢伙來了,那些傢伙要來了!他們來的時候還在洗手間裡。但即使你在洗手間裡,如果感覺到他們的動靜,說不定也會馬上跑出來。

那怕只是在房間裡,我也能感受到外面陰森森的氣氛。即使沒有發生爭吵,也時不時的傳來噓聲、髒話和喊叫聲。

「這樣下去,如果爆發群毆的話,我也不會感到奇怪。氣氛太差了。」

「群毆……我不喜歡那樣。」

「嗯,我也討厭。……如果托尤聽到這些話,他肯定會跳起來抓著我們訓話。」

鄭泰義和莫雷對視了一下,然後笑了起來。莫雷也笑了。

「托尤是一個很好的人,只是腦袋有點過熱。」

莫雷沒有回答,只是聳聳肩表示同意,然後轉身繼續看雜誌。

鄭泰義開始整理起帶來的行李。說是行李也沒多少東西。當初進來這個分部的時候就幾乎沒帶什麼東西了,住在這裡也沒多久。所以要暫時搬離房間就很簡單,不用放袋子,兩隻手就夠拿了。

「我可以用空的牙刷架嗎?」

「嗯,隨便你挑一個,不要搞錯了就好。之前托尤新買的牙刷和蒂克納特的牙刷顏色一樣,有一段時間他們老是吵牙刷是誰的。」

雖然莫雷入迷的看著雜誌,但還是仔細的回答。鄭泰義一邊偷偷確認自己牙刷的顏色,然後放在浴室。當他準備把內衣放進抽屜裏時,也聽到了類似的事件,再次確認自己的內衣。糟糕,後悔只帶了容易混淆的白色內褲。

試著關上抽屜,卻關不上,裡面好像有什麼東西卡住了。反覆的開闔幾次的鄭泰義皺著眉頭,將抽屜拉到最後。

「有什麼東西卡住了出不來……嗯?」

鄭泰義從內衣中間拿出了一塊金屬。

是貝瑞塔*。

鄭泰義瞥了莫雷一眼,一邊感受著緊貼在手上的冰涼觸感。背對著他的莫雷仍然沉迷於雜誌。

分部禁止攜帶私人武器。即使許可,也只能是沒有刃的刀或者沒有殺傷力的槍。雖然有些槍械愛好者偷藏槍被抓到時,聲稱那是玩具槍,但手中的這個觸感是真的。

鄭泰義握住貝瑞塔,用另一隻手的手掌上輕輕敲了兩下,彈匣也是裝滿的。只要打開安全裝置,就可以直接開槍。

這時,莫雷轉動著筆,漫不經心的轉過頭。然後就看到了鄭泰義手裡拿著的貝瑞塔。

瞬間他的臉色就變了。他一臉慌張地站了起來,一口氣跑過來想要從鄭泰義手中搶走貝瑞塔。鄭泰義條件反射的往後退。

慢慢的,莫雷的臉色好像被蟲子咬到了一樣,相當難看。鄭泰義嘀咕著 "啊哈。" 然後笑咪咪地笑了起來。

「這是你的嗎?這違反了《武器持有規定》。」

「給我!小子!這型號我好不容易買到的!是模型槍!」

莫雷一臉氣憤的喊道,伸出手。

這麼說來,之前聽托尤說過。和他一起住的室友是個槍械迷,所以他住的房間裡到處都是模型槍。

托尤這傢伙不可能把真槍當成模型槍,所以實際上房間裡可能到處都有模型槍。我猜測傳聞中的槍械迷就是這傢伙吧。從剛剛只顧著玩雜誌上的小遊戲的傢伙,有個意想不到的愛好。

「子彈要拿掉哦。」

鄭泰義乖乖的把槍遞給他。

沒錯,這裡就是這種地方,到處都有危險的傢伙存在。要在這種地方賭上生命,真擔心未來。

莫雷嘟嚷著接過槍,鄭泰義突然跩住伸手接槍的莫雷,然後把手伸進他的背心裡面摸索著。莫雷發出一陣怪叫,蜷縮著身體。

「啊!你摸哪裡!」

「都是男人你怕什麼,你別動。……啊哈。」

「喂!呀!你對辛路也心懷不軌吧!喂!別碰我,我身體是很純潔的!對男人沒興趣!」

「我也不想和你有肉體關係……更重要的是,這個是什麼啊?」

鄭泰義笑嘻嘻的,在莫雷的背心內側另外做的口袋裡掏出了一個小鐵塊。

「哦,柯爾特.22**啊……真是可愛。你隨身帶著這個,打算用在哪裡啊?」

「把我的小可愛還給我!你為什麼老是動我的寶貝!」

莫雷緊張起來,從鄭泰義手中奪走了柯爾特。鄭泰義乖乖的讓他把槍拿走,嘖了一聲。

看來無論走到哪裡,就會有一個這樣的傢伙。以前也有一個同學因為愛槍成痴,在家裡擺滿了模型槍。我感嘆的問:「這樣不會被抓到嗎?」他眨著眼睛威脅說:「只要你不說出去,就不會被發現。」於是他決定乖乖閉嘴。

鄭泰義過去曾經見過幾個人,無論是否實際使用過,都陷入槍械本身的魅力而無法自拔。在這裡又看見了一個。

「你是鄭教官的侄子吧?」

莫雷用凶狠的目光盯著鄭泰義。鄭泰義 "嗯" 了一聲,托著長長的話音笑了起來。

「如果我去跟他說我的室友是個槍械迷,在叔叔衝進這房間之前你就會斃了我吧?」

「當然!你敢說出去我就殺了你!」

莫雷發出明顯虛張聲勢的威脅,將柯爾特重新整裡放回懷裡。

「你總是隨身帶著那個嗎?……遲早會被發現的吧。」

「只要你閉嘴就行了!」

莫雷大叫了一聲,又回到書桌前。盯著鄭泰義看了一眼,手上的緊張之情溢於言表,粗暴的打開《拼圖》雜誌。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*半自動手槍

**柯爾特.22小口徑手槍


漫畫裡面畫大了XD!!!!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PASSION 第22章

﹝公告3.0﹞

PASSION第25章🔫